写于 2018-07-26 07:06:00| 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 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

巴林主要反对派报纸的三位前编辑都不认罪,指控不合宪地报道了什叶派领导的反对该国逊尼派统治者的抗议活动

Al Wasat记者面临的指控之一是“发布虚构新闻”

前主编Mansoor al-Jamri告诉美联社:“Al Wasat在促进改革和民主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的观点和报道是在历史的正确方面,因为我们一直呼吁采取对话,和平和宪法手段实现更好的民主未来

“ 3月中旬,当亲政府的暴徒用金属管道,棍棒和斧头砸碎设备时,Al Wasat的印刷设施遭到破坏

巴林新闻部命令Al Wasat在4月初停止印刷,但是现在接受审判的编辑同意辞职后取消了禁令

有关阿拉伯王国可怕的大屠杀的细节与Patrick Cockburn在一篇题为反巴基斯坦的反希腊大屠杀的文章中有关

他指出,位于邻国卡塔尔的半岛电视新闻网最初“对巴林的事件漠不关心”

但本周它确实表明,巴林警方一直在袭击女子学校

他们拘留和殴打女孩,并被指控威胁要强奸她们

Cockburn的报告令人不安,因为压制涉及杀人,逮捕,酷刑事件,建筑物破坏以及从关键工作人员(如卫生服务机构)解雇人员

他写道:“面对美国的小批评,否则如此关注利比亚境内的侵犯人权问题,哈利法家族无情地在各个层面打击反对派

”事实上,西方媒体对巴林和利比亚甚至叙利亚的关注并未如此

来源:AP / CounterPunch